看看看~~上面都是未來了精英阿!!!  研華~  we are coming!!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今天要去研華面試  我看每個人的心中都是很害怕的吧...沒上怎麼辦  ~"~



不過因為 我的第一家公司 "台灣晶技" 已經上了... 所以我當然就比較不擔心啦~  用輕鬆的態度來面試...希望自然的一面更可以加到分嚕



在車上就一直聽到有人在後面碎碎唸 : @#$%^@#$%^.......



忍不住回頭 看到是猴子 一副緊張樣...  瘋狂的默唸著自己已經想好的面試稿...  真是一副念經樣...



不過要本大俠去研華面試當然也不是那們簡單的ㄚ...



當然要來一點車馬費阿  對!!!  沒聽錯~ 就是車馬費~~







它都已經夾在椅子裡面等我去拿了...



雖然國中的"公民與道德"考卷裡 有類似這種撿到錢的考題  我都選擇  "拿到警察局"  這種答案...



但是真正的狀況來了  心中馬上浮現...



        10個便當



        11個派克雞排



        15杯珍奶



        10天的宵夜



        36個布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

有誰能真的送去警察局......



所以我只好默默的收到自己的口袋嚕...



可惜還是有被周圍幾個同學看到...我就只好付一些封口費嚕   呵呵~~



現在可別再來跟我要分紅喔...因為我已經花光啦!!!  哈哈~~



到了研華~



好美好美喔~~  整個進去就有飯店大廳的feeling~~



首先就來公司的簡介 and 一些不們的介紹嚕~



聽著聽著...沒錯! 沒錯! 沒錯! 點頭! 點頭! 點頭!.....



sorry...我睡著了  ~"~



喝口水  提振精神!!!  繼續聽~~  終於是聽完了  也選了自己喜歡的部門~



面試開始嚕  GO~~



第一個面試~  主管很有親和力~  也感覺很好說話...很快的  一個小時就過去了!!!



第二個面試~ 一開始就就被下馬威...



主管 : 履歷表幹麻用手寫阿?



        幹麻用手寫



        幹麻用手寫



        幹麻用手寫



心中OS : 我的字太醜嗎......



我 : 應該看的懂吧.....呵呵...



主管 : 這樣沒有回答到我的問題喔!!!



我 : ㄜㄜㄜ... 呵呵... (此時的我  已經緊張到說不出話了...) 



主管 : 哇~還附成績單  嗯嗯~~



我 : 對阿... 呵呵~



主管 : 可是成績沒有很好ㄝ  這樣也敢附喔!!!



我 : 阿...阿...阿...  就班長說要的阿    (死葉子  婊我  )



主管 : 我看過敢附成績單的  都是平均80~90阿! 第一次看到平均 60~70 就敢附成績單的ㄝ~



        平均 60~70 



        平均 60~70 



        平均 60~70 



我 : ㄜㄜㄜ... (此時的我  臉應該是囧到一個爆炸吧........)



主管看過大家的履歷後...



就開始如同地獄般的1hr面試...  主管說 : 你們要盡量說話 讓我對你們有印象  這樣我才會入取你~



整場我我也只硬掰出幾個問題...我看我是掛了 



面試完了  回車上  開始大家互相討論著剛剛面試的恐怖時間...



回到寢室  為了慶祝面試完  我們303就來個 KFC 炸雞餐來慶祝 



猴子買了 3hr 回來都10 : xx pm 了  強烈被懷疑跑出去跟別人約會...  哈哈!!!







好吃好吃啦~~



看宅J  整個臉都埋進去了........=.=







吃完了消夜...也只能說...



明天在減肥吧~~  哈哈!!!



就這樣~~  今天就結束啦!!!



研華  入取我!!!  快快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29935663 的頭像
    a29935663

    a29935663的部落格

    a299356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